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Amazon联盟因为性暴露内容关闭账户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12-4-6 8:10:59
正 文:
    最近,飘易有一个Amazon Associates Account账户被Amazon关闭,理由是指向了amazon的网站内容包含了性暴露内容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因为我使用了SNS社交网站的流量,但是社交网上的其他用户所发布的内容不是我能控制的。经过多次邮件沟通,依然无法恢复账户,我放弃了能够要回这个账号的想法了。

    邮件大致内容如下:

    “As previously stated, we recently became aware of the fact that you are linking to Amazon.com from a site(s) containing 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  The Associates Program Operating Agreement states that sites which promote or contain 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s aren't suitable to participate in the Associates Program. ”

    经验教训:如果你还在使用社交网站,而这些网站上面的内容你不能控制,其他用户发布的内容或多或少都会有些sex方面的东西,只要amazon不想给你广告费了,他们随时可以找到关闭你的账户的理由,理由就是你所推广的网站存在不合适的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违反了他们的TOS。

    但是,是不是就是说我们不能使用社交网站的流量了?当然不,需要跳转。

    把社交网站的流量先引导到自己的网站上,然后再让用户从我们的网站再点击进入amazon,虽然多了一次跳转,会损失一些订单,但是至少这是安全的符合amazon tos的方法。不会因为内容不合适而让我们的账户被关闭。

    如何注册新的amazon Associates 账户简单提几点:
1,不用使用一切和被关闭的账户相关的资料,比如姓名、email、地址、申请网站等;
2,使用虚拟机或者windows 创建一个新用户;
3,清空所有cookies、缓存;
4,更换新IP。
5,申请网站whois更改,不要和曾经申请的网站whois相同。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Amazon 联盟 浏览(次) 我要评论(3条)
上一篇:Facebook花10亿美元买12人小公司Instagram
下一篇:Pinterest介绍,Pinterest邀请码获取!
3条评论 “Amazon联盟因为性暴露内容关闭账户”
2012-4-7 14:19:46
现在的网站很多都会出现一些关于SEX的图片或者视频等等,网络“环境”越来越不健康,适时的关闭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
2012-4-12 14:24:52
互相理解吧,Amazon做发是对的。博主的做法也挺好,多一个跳转而已!
2012-4-23 13:06:35
嗯,说的很好,第一次按到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