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网站设计:网站设计,页面构造,DIV、CSS、JS等页面架构、样式。
列 表:
1、iframe下JS跨域的方法
2012-10-31 23:43:59
一般情况下,浏览器是禁止JS跨域操作的,这对于iframe调用其他域名下的页面一样是禁止的,在iframe里如果我们想操作父级或子级页面里的dom对象就不行了,如何解决呢?
……
2、JS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兼容IE、Firefox、Chrome、Safari所有浏览器
2011-9-14 10:19:09
现在浏览器种类也越来越多,要实现一个js复制内容到剪贴板的小功能就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了。在FLASH 9 时代,有一个通杀所有浏览器的js复制内容到剪贴板的方案:利用一个clipboard.swf作为桥梁,复制内容到剪贴板。但是 Flash 10 时代,上面的方法已经不行了。flash10中规定了只有在swf上进行了真实的操作才能访问剪切板。
……
3、2011年3月godaddy域名续费优惠码
2011-3-7 2:49:17
不少朋友反映,GoDaddy域名续费优惠码很多都失效了,不能正常使用。考虑到朋友们节日期间续费的需要,紧急搜集了一些GoDaddy最新的可用续费优惠码,提供给朋友们应急使用。
……
4、JS读写Cookie设置过期时间
2011-2-19 23:49:39
JS读写Cookie以及如何设置过期时间的方法。
……
5、飘易:ajax设计无刷新的评论系统
2010-6-14 0:05:04
博客的评论系统,以供博主和访客互动,大家可以看到wordpress博客评论系统就是利用ajax技术实现的无刷新的模块。ajax实际并不复杂,我们多多少少都有接触,js前台+asp/php等后台服务器脚本之间的交互。 飘易花了点时间,把飘易博客的评论系统也改成了ajax无刷新评论系统。
……
6、解决Firefox不支持Js的InnerHtml问题
2010-4-24 9:34:02
飘易经常使用的利用JS的InnerHtml属性动态替换广告代码的写法就在Firefox浏览器下不支持了。由于W3C标准对Javascript语法进行了规范,即ECMAScript。而Firefox严格遵守ECMAScript规范,所以对javascript一些属性和方法不支持(其实不能说是Firefox不支持,而是对不规范的写法不支持,符合标准的写法还是支持的)。
……
7、DIV+CSS圆角的简单实现方法(图)
2010-4-22 18:58:42
做网站设计的时候,免不了和DIV+CSS打交道,而CSS圆角则是网站设计必经的一课。飘易比较了网络上众多的CSS圆角实现的方案,包括不用图片纯CSS实现圆角的许多方案,结果是不用图片的CSS圆角无一例外,都使用了大量的冗余无意义的css代码,而且在IE、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下的兼容性不容乐观。
……
8、网站通过W3C标准注意点
2009-10-8 0:05:11
新一代W3C,xhtml代码规范,请大家在设计网站的时候务必遵循这一规范 ,这将对网站的优化,站的推广,搜索引擎的友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飘易说说我的博客在w3c标准中修正的一些错误:1、img标签必须要有alt属性;2、同一id的标签不能重复利用,可用class代替;3、样式表、css调用代码必须写在head区域。
……
9、绝招:用js对抗referer来路伪造
2009-9-22 11:55:53
众所周知,服务器端的referer来路是可以伪造的,无论是ASP、PHP还是其他脚本都是可以伪造referer的,一些下载软件更是把referer伪造的惟妙惟肖,利用webbrowser控件可以方便的伪造来路。那么,作为保护网站的守门人,我们又应该如何防止这些伪造的referer呢?
……
10、IETester:多版本IE浏览器调试工具(IE5.5,IE6,IE7,IE8)
2009-7-26 19:22:28
IETester是一款可以调试多版本IE的网页调试工具,目前最新版本是 IETester v0.3.5 ,IETester集成了IE8, IE7,IE 6,and IE5.5 等多核心。可以在 Windows 7, Vista and XP 完美运行。
……
1页 2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