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Delphi编程:Delphi编程,Delphi编程技巧。
列 表:
1、IDHTTP异常400错误&TIME_WAIT
2010-12-13 22:34:51
飘易遇到同样的问题。在线程内部实例化Tidhttp后,循环体中当访问的网址发生 “HTTP/1.1 400 Bad Request”时, Tidhttp直接抛出异常,这个异常导致整个循序体终止,如果此时还用 Tidhttp.disconnect 来关闭连接,则程序抛出 “application-defined-exception(code 0x0eedfade) at 0x7c812a5b ”错误,直接关闭程序。
……
2、关于Delphi编程的文章小集
2010-12-11 17:31:01
由于飘易博客的分类问题,以前关于delphi编程方面的文章没有专门建立一个目录,而是放在了“电脑技术”这个分类里,感觉不伦不类,今天整理文章,发现有必要建立一个专门的delphi分类。
……
3、解决INDY组件IDHTTP超时问题
2010-12-11 17:13:04
飘易在以前的博文里曾经提起过INDY组件IDHTTP超时问题,链接:《INDY组件IDFTP/IDHTTP的connecttimeout超时问题》,在那篇文字里,我采用了ICS的组件代替INDY组件的方法解决这个超时问题。今天,我看到那篇文章下面的一位网友留言。发现ReadTimeout果然有用。
……
1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