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网站广告与阿里妈妈三包计划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8-4-6 9:34:49
正 文:
    前两天,手下有一个小网站到阿里妈妈论坛里申请了“三包计划”;到了第三天,阿里妈妈的回复邮件才姗姗来迟,说恭喜我的网站已经成功入选阿里妈妈“三包计划”!但一看三包价格,只是我的正常的定价的三分之一,确实很低。今天,flymorn便来说说阿里妈妈的三包计划。

    记得阿里妈妈刚推出“三包计划”的时候,“包养”这个字眼大大刺激了站长们的感官;于是在落伍在站长网以及包括若干的博客上很多站长都发帖声称阿里妈妈此次策划有辱站长们的尊严,严重侮辱了站长们做网站的人格。不少人开始发起抵制阿里妈妈的倡议。

    阿里妈妈一句“网站站长们,今天你被包养了吗?”引来的这片骚动之风迅速并瞬间刮遍了整个站长界。有的站长在百度百科里找出了“包养”的解释:

包养:
社会舆论基于某种好逸恶劳的群落的贬称。
指有钱阶级与无产阶级双方签订或达成有关权利、责任和利益的口头协议或非法承包合同,在承包期间履行义务及隶属关系。
包养是后小资时代追寻物欲奢侈的便捷通道。
包养的存在体现了社会基本道德所持有的开明态度。
公民对包养的认可表达了对贫富差距极端分化的默认。 

    看来,包养这个词汇用在站长的身上地区也不雅。有的站长直接给阿里妈妈总部致电要求阿里妈妈撤下这样的包养广告,并指出此次策划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发展……

    经过阿里妈妈的高层领导的讨论以及迫于广大站长们包括舆论压力,阿里妈妈终于决定不再“包养”了,改用“三包计划”,这样的词汇更容易被站长们接受。不过,三包让我想到了“三陪”,艾,阿里妈妈总是在和我们玩心跳啊,阿里在制造眼球吸引力方面的功力不可小觑。这点上,其实阿里已经达到了它需要的轰动效应了,虽然说手法有点不妥,但效果已经达到了,众多的站长们开始关注起来阿里妈妈,马云笑了,活动的策划者笑了,站长们也笑了。

    站长赚的是小钱,阿里赚的大钱……

    补充:什么是“三包计划”?

三包计划是本年度阿里妈妈最大型的线上活动,专门为各网站量身定作。当您发布在阿里妈妈网站的广告位空间处于未被第三方订购期间, 阿里妈妈愿以包收益、包推荐、包赔付的“三包”形式向您支付费用购买您的广告位。

您是否为自己站内的广告位卖得太少而发愁?您是否希望通过阿里妈妈给自己带来更稳定的收益?
别再犹豫——立即参与阿里妈妈为各位站长量身定做的“三包”计划——包收益! 

这年头,做站长不容易,更何况做到网站保证有收益?
很简单——您发布在阿里妈妈网站的优质广告位闲置期间,阿里妈妈愿意向您支付费用。

我希望加入“三包”计划保证自己有收益,该怎么做?
在阿里妈妈获取代码后,放到自己网站上,然后到论坛的报名帖中跟帖报名。一旦被选中我们
均会以邮件通知您,您只需到“我的阿里妈妈”点击确认就大功告成了! 

我怎么知道自己是否被选中了?
我们将根据各综合因素来评判和选择各位站长提供的广告位,凡成功入选者我们均会以邮件
通知您,您只需到“我的阿里妈妈”点击确认即可。 

如果我的广告位被“三包”了,还可以售卖么?
当然可以。您的广告位空间被阿里妈妈“三包”了之后,还是可以按自己的标价自由经营。“三包”
的意义在于为了能更好的保证您的收入,阿里妈妈根据约定的价格向您支付广告位闲置期间的费用。

如何参与三包?
1、把阿里妈妈的广告位空间代码放到您网站的相应广告位空间。
2、放置完广告位空间代码之后,请您到论坛中跟贴报名。我们将从中选取优质的广告位空间,并在活动页面公布。

参加三包条件:
1、是阿里妈妈网站会员,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
2、有合法所有或经营之网站。
3、不论您的网站大小,但求流量可靠稳定。
4、在首页首屏有通栏广告位空间资源和右侧banner广告位空间资源优先考虑。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Google Adsense广告优化方法及技巧
下一篇:PHP伪造来源HTTP_REFERER的方法讨论
4条评论 “网站广告与阿里妈妈三包计划”
2008-4-6 14:28:49
等手下的网站流量多了也去搞个试试~~
谢谢飘易啊~~帮我做了个链接~~我会继续好好写的~~
2008-4-6 22:03:25
阿里的“三包”计划有点黑,价格太低了,五千IP的站才四十块一个月。
2008-4-7 13:59:51
飘易博客加google广告了?
按二楼说的,那真也太低了
2008-4-14 21:55:38
我的日IP 200左右,刚被三包四周,¥19元多点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