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C#编程:C#编程,C#编程技巧、方法。
列 表:
1、Visual Studio 2019智能提示&Intellisense很慢的解决办法
2021-4-23 10:38:56
最近使用Visual Studio 2019编写项目的时候,发现智能提示非常的慢,Intellisense这个也很慢,平均需要3秒左右才能出来一个提示,这个响应速度太慢了,突然发现最近飘易安装了NVIDIA英伟达显卡的CUDA套件,我是用这个CUDA做视频合成加速的
……
2、C#实现RSA算法加密解密、签名以及签名的验证
2019-2-2 17:02:45
我们来看在C#中如何实现RSA加密解密。直接上代码,如下类是RSA算法实现的加密,加解密,签名以及签名的验证。
……
3、C#创建window service服务启动另外的winform
2017-7-11 11:52:17
一个客户端winform应用实现监听TCP端口,叫Demo.exe,重新启动操作系统时,在用户没有登陆账户之前,这个winform程序是无法运行的,要解决这个问题,通过新建一个window service服务(名称是DemoService.exe)去执行开机启动时自动打开Demo.exe。
……
4、C# WinForm软件如何捕获全局异常
2013-6-20 10:02:56
飘易有个项目用到了webbrowser控件,虽然加了try...catch...来避免异常,但是winform在运行了一段时间后还是会无缘无故的自动关闭并退出,查不到原因,没有任何记录。因此,飘易结合了网络上大侠们的经验,开启全局异常捕获。
……
5、C#多线程传递参数的方法
2013-1-25 16:08:46
C#多线程传递参数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使用ParameterizedThreadStart委托 和 采用lambda表达式。
……
6、c#多线程频繁操作同一控件“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2012-11-24 19:55:52
c#软件设计中,如果有多个线程同时地频繁地操作UI主线程同一个控件时,比如显示状态等,往往会出现“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错误。解决方法就是使用字符串 StringBuilder类,临时缓存要显示的数据。
……
7、C#向RichTextBox写入数据并始终显示在最下方
2012-11-22 14:40:26
C#中经常用到RichTextBox控件,用于显示数据,那么如果在写入数据后,让RichTextBox始终得到焦点或让RichTextBox始终显示最下方的最新数据呢?
……
8、C#注册系统热键、全局快捷键方法
2012-7-18 10:23:20
C#注册系统热键、快捷键需要使用RegisterHotKey、UnregisterHotKey调用方法。
……
9、C# WebBrowser 屏蔽JS alert,confirm弹窗
2012-7-2 10:30:28
利用webbrowser开发软件时,我们会遇到js的alert警告窗口,当webbrowser在UI主线程时,如果弹出了js警告窗口,没有人去点击这个窗口进行确认,那么整个软件就会堵塞在这里不会再往下运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用重定义js的alert函数来实现。
……
10、C#清除IE临时文件缓存cookies的方法
2012-6-30 18:34:23
如何清除IE缓存(Internet临时文件,Cookie,历史记录,表单记录,上网密码)?飘易建议大家可以调用系统API来实现,可以使用借助RunDll32.exe 来运行Internet选项的对应删除功能。
……
1页 2页 3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