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电脑技术 PostTime:2014-5-3 22:13:48
正 文:
    使用chrome浏览器,有一个插件是飘易必用的,就是由google官方提供的快捷工具chrome-toolbox-by-google,这个工具很强大,可以支持自定义快速访问菜单,保存未提交表单数据,快捷键,网址一键通,原始图片查看,图片放大镜,设置图片为桌面背景,独立视频,双击关闭标签页等等。

    但是,最近google强行下架了这个扩展程序,导致chrome toolbox失效。

    检查chrome官方的扩展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rome-toolbox-by-google/fjccknnhdnkbanjilpjddjhmkghmachn,google提示:
    “We no longer provide this extension because most features were made in NPAPI and NPAPI is no longer supported in Chrome.
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从上面这个图可以看出,最近更新时间是14年4月21日。大体意思就是说,chrome不再提供这个扩展程序了,因为这个扩展是基于NPAPI接口,而Chrome已经不再支持NPAPI接口,所以要关闭这个扩展程序。
    哎,多好的一个工具,Google如果确实要关闭,也请为用户提供备选方案嘛。现在倒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新版本的chrome里或者自动升级后,这个扩展会自动失效。

    那么,需要使用chrome toolbox扩展的朋友该怎么办呢?不要急,飘易有恢复的方法:
1,chrome打开扩展页面 chrome://extensions/,勾选开发者模式
2,下载crx文件,有2个下载地址,请随便挑选一个:
a)飘易博客从官方扣下来的 ToolBox_1.0.32.rar,下载后请解压成 ToolBox_1.0.32.crx
b)从360下载:http://download.chrome.360.cn/ext/ToolBox_1.0.32.crx
3,把上面下载好的crx文件直接拖到第1步打开的扩展页面 chrome://extensions/ 里。

    好了,到此,chrome toolbox扩展恢复成功:
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PS补充:
    1、NPAPI插件的问题太多也不安全,Mozilla已经计划从今年12月起就停止对NPAPI插件的支持,Google表示它们从明年一月起在全平台chrome稳定版中停止对NPAPI插件的支持,但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它们建立了一个白名单,有个别NPAPI插件如:Silverlight;Unity;Google Earth;Java ;Google Talk;Facebook Video暂时还能使用,但最终都将停止支持(来源:Saying Goodbye to Our Old Friend NPAPI

    2、Google于今天宣布,其将在未来一年里逐步终止Chrome中的"插件应用程序编程界面"(NPAPI)支持,并从2014年1月起封锁Chrome的网页实例化插件。该公司已经看过了Chrome的匿名使用数据并得出了估计:上个月,只有6款NPAPI插件的使用率是超过5个百分点的。为了"避免混乱"(试图减少对于用户的疑惑),Google将暂时给最受欢迎的NPAPI插件以白名单的待遇。(来源: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53889.htm
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Google Adsense 发汇国家已变更为 爱尔兰Ireland
下一篇:阿里巴巴与UCWeb合作移动搜索 “神马搜索”
2条评论 “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2014-7-25 20:53:56
还是会呗删除。已经在扩展程序里安装了,但是重启chrome还是会自动删除!
2 OMFG
2014-8-1 13:48:49
那样得每次用都重新安装。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