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ogle Adsense 发汇国家已变更为 爱尔兰Ireland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14-5-19 14:00:32
正 文:
    Google Adsense的最新付款政策已经发生了变化,由之前的“美国”变更为“爱尔兰”,这是Google公司在合理避税么?这个调整是从2014年2月份开始的。

    由于之前飘易一直使用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收取西联汇款,发汇国家之前一直是美国,现在再选择美国,会出现没有这笔汇款的提示。

    查看Google adsense的付款详细页的说明:
    付款公司已变更为位于新加坡的Google亚太公司:
Google Asia Pacific Pte. Ltd.
8 Marina View
Asia Square 1 #30-01
Singapore 018960

    您的付款已由以下机构处理:Google Ireland, Ltd., Dublin 4, 爱尔兰

    在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把发汇国家改为 Ireland/爱尔兰 即可正常收汇了。
Google Adsense 发汇国家已变更为 爱尔兰Ireland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Chrome Toolbox快捷工具被下架了,不急,有恢复方法!
0条评论 “Google Adsense 发汇国家已变更为 爱尔兰Ireland”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