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感悟2011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11-12-31 16:32:12
正 文:
    今年的三月份来到无锡后,我开始定立目标,可那个目标只是在我脑子里想一想而已,眨眼到了十月,蓦然发现我的那个目标竟然没有一点起色。自己总是找太多的借口去躲避,总是不能耐下心来做事,大事小事都想做,结果分不清主次,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了无关紧要的小事上。期间还经常被一些貌似NB的项目干扰,定力不够。
 
    人是需要激励的,在没有别人可以给你鼓励的时候,需要给自己鼓励。
 
    10月底的时候,我把我在今年春节前的目标写在了我的办公桌前的一张小卡片上,我每天坐在电脑面前就可以看到我的这个目标,当我懒惰、懈怠的时候,我抬眼就可以看到我的这个目标,它让我知道我的目标还没有达到,还要继续努力,我的工作因此也变的高效。在这一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只是在重复我的流程,在坚持,在努力。前两天,当我检查账户的时候,蓦然发现我已经提前实现了这个目标,而且是两倍完成。
 
    我很开心,因为我当初定下这个目标时,并没有想到可以这么快的实现,我只是想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现在,计划的目标都在一步一步地实现,未来可以很好的憧憬。如果你也曾心处黑暗,就会明白,可以看到明天的希望是多么地重要。
 
    当你不是一个有着超强自制力的人的时候,激励、计划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一定要把他们写下来,放在你天天可以看到的地方,时刻鼓励自己,提醒自己。

    2011年眨眼就要过去了,时间真的很宝贵,我们应该做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事,一句话,生活需要有意义。这里,我再次把自己的目标写下来:2012年6月份实现另一个目标,即今年的目标再翻倍。计划需要狠狠的执行,收获其实并没有什么技巧,只是坚持、重复、加适当创新。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感悟2011 浏览(次) 我要评论(5条)
上一篇:10年,青春逝去的哥们
下一篇:10种最有效的外链建设实践
5条评论 “感悟2011”
1 jtaosj
2012-1-4 14:27:09
同意!我已经不让得我去年定下了什么目标。总是在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年过去了,变化是很多,但收获并不多。
2 石头
2012-2-2 10:15:48
那个目标 不妨把那个目标说出来 让咱们做个见证
2012-2-8 14:38:11
2012非常的不错或
4 屎壳郎
2012-4-9 15:01:47
同感,让还没正式步入社会的我也想了很多
5 高玉宇
2017-3-29 16:54:34
看到楼主当年就像现在的我,努力ing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