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daddy停止.CN域名注册服务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10-3-26 11:07:09
正 文:
    本报讯 (记者彭梧)全球最大的域名服务商之一GoDaddy昨天宣布停止新的.CN域名注册业务。在其官方网站上,.CN域名的注册链接已经删除。GoDaddy方面同时称,其他包括.COM等国际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电子邮箱,SSL证书等在华业务均未受到影响。

    “由于中国.CN域名主管部门紧缩了相关注册政策,使得全球范围内.CN域名注册需求有明显的下降。相关的实名政策也不方便海外域名持有人的投资与使用。”GoDaddy相关负责人说。

    GoDaddy在2009年底推出了中文页面,支持大陆和香港的用户选择使用支付宝进行交易,同时也展开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

    对于现有的.CN域名客户,GoDaddy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克里斯汀·琼斯表示将继续服务。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关于Google.cn跳转Google.com.hk的细节
下一篇:Google.CN转到Google.com.hk去了
0条评论 “Godaddy停止.CN域名注册服务”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