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Autorun.inf病毒清除方法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病毒攻防 PostTime:2010-3-11 11:21:52
正 文:
    朋友的移动硬盘中了Autorun.inf病毒,每个分区里都有一个隐藏着的Autorun.inf文件,用NOD32杀毒软件直接提示蠕虫病毒,如下:
    “文件 K:\Autorun.inf  INF/Conficker 蠕虫 通过删除清除 (下次重新启动后) - 已隔离 NT AUTHORITY\SYSTEM  尝试通过应用程序访问文件时发生事件: 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直接删除无法删除,杀毒软件需要重启后删除,也无法删除Autorun.inf文件。飘易通过360安全卫士的文件粉碎的这个方法,直接粉碎了Autorun.inf该文件:

    “打开360安全卫士---高级工具---文件粉碎机---“把阻止被粉碎文件再次生成”前的勾打上--添加该文件--执行粉碎。

Autorun.inf病毒清除方法

    另外,也可以下面的方法:

可以手工清除的方法。 

进入dos下: 

D: 
attrib autorun.inf -s -h 
del autorun.inf 
attrib auto.exe -s -h 
del autorun.exe 

    也可以下载autorun.inf专杀工具尝试。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autorun.inf 都是病毒,有些是杀毒工具生成的,目的是起到保护作用,防止病毒建立同名文件!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Google.CN转到Google.com.hk去了
下一篇:ASP版本验证码:随机变形、扭曲、错位
2条评论 “Autorun.inf病毒清除方法”
1 daniel
2010-3-14 15:29:28
已经N年没有中过这种病毒了。
2010-3-21 19:29:32
很荣幸能来到您的博客,觉得非常的不错!
疯子最近感情有点问题,所以请您到疯子的爱墙帮疯子留言祝福。让疯子的老婆不要生气了!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