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mail无法添加附件的解决方法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电脑技术 PostTime:2009-5-27 21:58:29
正 文:
    2月27日,Google邮箱Gmail升级了其附件发送方式,导致了使用傲游浏览器的用户的Gmail无法添加附件,此次升级添加附件多了一个高级选项:显示上传进度。但是这个功能只有IE等少数浏览器支持。暂时还不支持Maxthon,360等浏览器。

    用户如果希望能用gmail发送附件,必须切换到IE,chrome等浏览器下才能发送。

    针对此问题,飘易总结了几条解决的方法:

    方法1、打开浏览器的 工具 》 Internet 选项 》Internet临时文件 》 删除文件。
    方法2、打开Gmail,进入页面右上角的【设置】"Settings"—>【附件】"Attachments" —> 使用第二个选项【基本附件功能】"Basic attachment features"
    方法3、打开Gmail,点击“较旧版本”切换到旧版本,使用【旧版】模式(页面右上角)。

     看来,Google的设计也并没有充分考虑到各种浏览器的兼容性,这次附件的升级导致了所有的采用IE内核的其他浏览器都无法使用附件发送了。我当初还以为google取消了添加附件功能,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快一个月,后来一想,不对啊,google 这么大的世界一流公司,不至于这么小气吧,连附件都不能发送?架起狗一搜,呵呵,还真是google的问题。

    大公司在程序设计上一定要考虑的仔细些阿,不然影响自身的形象,影响用户体验。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端午节:PR开始更新
下一篇:海运女照片下载流传事件
4条评论 “Gmail无法添加附件的解决方法”
1 123
2009-6-11 21:37:03
原来 是 这么回事,真垃圾
2 你真得懂吗?
2009-8-19 19:00:47
Maxthon,360算是浏览器吗,只不过是一个壳而已,核心还是ie!你是本末倒置了,是该那些壳们升级了。
3 改了就可以用了
2009-8-20 20:36:08
谢谢,改了就可以添加附件了,真是太感谢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4 mm
2010-3-11 19:14:58
LZ太 2  了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