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海运女照片下载流传事件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09-5-22 9:51:46
正 文:
    继去年年底的CGX艳照门事件后,最近网络又爆海运女照片下载事件。事件起因大概是这样的:今年5月8日,在上海的宽带山论坛上,网名为“garros”的朱某陆续上传了曾在上海海运学院就读的前女友殷某(即海运女)的生活照和不雅裸露照片,并在网络硬盘“纳米盘”上为网友提供下载。这些照片一经上传,便立刻在网络上形成溃堤式传播。

    截止目前为止,在百度搜索“海运女”有115,000篇,在google搜索“海运女”有6,200,000篇,看搜索结果,貌似google对这件事情反映的更快了,一举摘掉了百度中文搜索老大曾是是娱乐“低俗”流量之王的“桂冠”。网友对此类艳照门事件的热衷传播的兴趣不减当年,大有超越CGX之势。

海运女照片下载流传事件

    上周四,上海长宁警方以发帖人朱某涉嫌侮辱罪立案,并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根据我国刑法规定,侮辱罪罪名一旦成立,可处最高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事实上,“海运女”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对于上传者可能涉及的罪名在法律界也引发了一定争议。有观点认为是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也有的则倾向于涉嫌侮辱罪。而代理律师对记者表示,目前警方以侮辱罪立案,这更为妥当。

    又一波的流量,又一波的木马制造者在开始工作了。

    飘易提醒大家小心这些陷阱吧,不要跟风……

相关新闻链接:
海运女发帖者被刑拘 传裸照或担刑责
海运女发帖人朱某以涉嫌侮辱罪立案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Gmail无法添加附件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2009年中国个人站长生存报告
1条评论 “海运女照片下载流传事件”
1 米米
2009-5-23 12:50:55
又是一个艳照门事件,偷窥别人隐私是太多人的癖好了……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