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端午节:PR开始更新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09-5-28 11:54:24
正 文:
    今天是09年5月28日,农历端午节,在这样的日子里,google pr开始更新了。

    早上起来,发现在3月底刚上市的一个新域名的PR更新到了 2 ,在几乎没有外链的情况下,我开始还以为眼花,刷新了几下,到查询pr的网站看了看,发现 google pr 的确开始更新了。

    再看看其他网站,包括飘易博客,好像PR并没有大的动作,原来是几的好像还是几,也许pr才刚开始更新。

    从上次的:Google PR开始局部更新,即 4月 2号到现在也仅仅一个多月,看来 google 的pr更新周期有所变化,越来越贴近中国国情了?

     具体更新的结果如何,飘易稍后再来和大家一起分析……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解决\winnt\system32\config\system已损坏或丢失
下一篇:Gmail无法添加附件的解决方法
1条评论 “端午节:PR开始更新”
2009-5-28 23:00:56
为什么我的PR还是3呢?都快2个月了,之前PR在每次更新时都是稳步提升,希望这次可以升到4,哈哈~!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