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CN域名,别了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10-1-31 14:30:25
正 文:
    随着国内对CN域名的“整治”,CNNIC三天两头的政策变换,让越来越多的人看透了这里面的无奈和不稳定。CN域名,想要说声爱你是多么的不容易。

    看下事件回放吧:

  09年12月9日晚,央视报道,从事手机色情网站运营的犯罪嫌疑人通过CNNIC授权的域名注册机构或代理机构注册大量域名,将其指向黄色网站。

  12月10日,中国域名监管机构CNNIC发出通知,要求在域名注册服务过程中,域名注册用户、受理域名注册申请的相关人员、代理商等都需负起相应责任,保证域名注册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将对已注册的域名注册信息进行逐个审核。

  12月10日,发出处罚公告,叫停新网等三家服务商的域名注册业务。

    12月11日晚间发公告称从(12月14日)9时起,用户注册.CN域名需提交书面申请,之前用户网上申请即可;并“停止”个人用户域名注册。CNNIC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中国一直未开放过个人域名注册,但存在用户利用虚假资料注册并获得个人域名的行为。

    封杀个人注册CN域名后一个月,2010年1月18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放出消息:CNNIC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正在研究起草有关个人注册CN域名的方案。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CNNIC主任助理齐麟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允许个人用户申请注册CN域名。 

    ……

    也许,未来还是未知。

    但哥不玩了,哥将逐渐抛弃手里还持有的 CN域名,虽然哥做的网站都是合法正规的,但哥依然玩不起,再见,CN域名!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CN域名 浏览(次) 我要评论(6条)
上一篇:虎年到了
下一篇:“Microsoft Office Word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之解决方法
6条评论 “CN域名,别了”
1 daniel
2010-2-1 13:09:19
工信门的人让人极其厌恶,恶心,我也不玩cn域名了。
2 LRM
2010-2-1 22:54:22
飘逸你好!今天在你的网站呆了整整一天,看了你写的很多文章,感觉很好,通俗易懂。
我现在给你回复信息是想跟你讨论一下验证码的问题,之所以在这里给你回复,是因为你这篇文章是最新的,也许回复在这里你能够及时的看到。
我想跟你探讨验证码的问题,我要出题了,请接招:
我的要求是:只能用纯文本,不许用图片,来生成验证码,而且安全性跟图片的一样,甚至要高于图片?
3 飘易
2010-2-2 9:40:06
回复:2 LRM:
你好。文本的验证方式如果采用直接复制输入的方式,那么没有任何安全性可言。
不过你可以采用这样的文本验证方式:
问题:福州的区号是?
验证:0591
  这样的需要逻辑思维的方式....
2010-2-4 23:43:05
不会吧,我也不玩了
2010-2-11 10:47:43
新年快乐!!!
2011-1-5 11:49:04
观赏、借鉴、学习不同之处的博客
    希望博主写的更好!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