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ogle改版后较差的用户体验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9-7-25 12:34:10
正 文:
    最近,google首页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在左上角增加了 天涯问答,天涯来吧两个导航按钮。

Google改版后较差的用户体验

    在右上角把原来的“我的账户”导航链接 改成了 “个性化首页”,点击 “个性化首页”后来到的页面竟然还有打红叉的图片。

Google改版后较差的用户体验

    可是,我要使用 gmail、使用reader 阿,在个性化页面里寻找了半天,没有发现有这样的链接。再汗。

    点击“更多”里的“更多”,依然没有发现 google 个人账户页面。

    再次回到“传统首页”,对google首页的每一个链接进行了搜视,可依然没有找到 私人账户链接。

    没有办法,只有用google搜索关键字“google账户”,找到的第一个链接是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Login?hl=zh-CN ,但这是一个即使你已经登录了还要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登录的页面,在这个链接的下方倒有一个账户的链接,但显示:Google Accounts - [ 翻译此页 ],是一个英文账户页面,而这对于中文用户的体验是不是极不友好。虽然点击后进入的页面正是飘易需要的中文账户页面。

Google改版后较差的用户体验

    google作为一个优秀的互联网公司,网站改版竟然不考虑用户体验,这是一个多么坏的影响……在google首页竟然找不到个人账户登录链接,即使你已经登录了,也不知道那些邮箱、阅读器等链接到底在哪,这是多么地搞笑!竟然还需要用户使用google进行搜索后,才能找到那个 账户 链接!

    PS::在本文发布后的3天,飘易再次进入 google 搜索“google账户”或“谷歌账户”,出现的第一个结果是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hl=zh-CN”,看来google这次是注意了一下用户体验,不至于再出现英文的账户链接。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IETester:多版本IE浏览器调试工具(IE5.5,IE6,IE7,IE8)
下一篇:百度关键字排名批量查询工具
4条评论 “Google改版后较差的用户体验”
1 AG
2009-7-25 17:40:40
是有点混乱。
还好我的主战场在Gmail,左上方一排的链接还够用,就是有时候阅读器的链接会莫名其妙的被sites代替,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出现
2009-7-25 20:01:56
据说这都是被河蟹逼的
那红叉叉估计也是被河蟹咬的吧……
3 徒弟甲
2009-7-28 12:17:55
李开复说了.cn的没有提供这种服务,只能用.com的才行
2009-7-30 11:04:44
被河蟹的,不关开复叔叔的事情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