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2009 Google AdSense合作伙伴日视频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9-9-3 0:17:48
正 文:
    2009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活动已经在8月份结束了,飘易整理了下google给我发来的邮件,虽然没有亲自去现场,但看了几段adsense小组的视频讲解,还是有点感受的,虽然大多是废话。

    精华全掌握 提速领未来

2009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活动 精华资讯分享 

尊敬的 AdSense 发布商,

2009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在全国4大城市的活动已经于7月底圆满结束。作为史上最大规模的路演活动,本次会议的内容精彩纷呈,得到了参会发布商的热烈反响,同时收益上也得到显著提升。

2009 Google AdSense合作伙伴日视频

为了将活动的成果跟更多发布商 分享,帮助大家占领先机,加速发展,我们现将活动6大主题演讲的完整讲义和7段演讲视频放到活动的官方网站上,供大家参阅。 

主题一——Google多媒体广告策略与发展 
主题二——Google广告匹配原理 
主题三——Google自定义搜索指南 
主题四——重点产品更新与新功能说明 
主题五——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介绍 
主题六——AdSense 广告政策官方说明 

希望这些精华资讯可以帮助您提升收益,开拓视野,谋求更大的事业发展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活动的官方网站 :g.cn/hezuohuoban2009

Google AdSense 团队敬上 
2009年8月13日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ASP:允许/屏蔽外地IP段的函数代码
下一篇:解决AdSense广告在Discuz!论坛无法展示问题
0条评论 “2009 Google AdSense合作伙伴日视频”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