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ogle AdWords浮现骗人的广告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8-12-2 11:24:14
正 文:
    今天,打开飘易博客的某篇和赚钱有关的文章,发现鄙人投放的Google AdSence广告里浮现了不少虚假的广告,这类广告大致内容是手机充值卡1.0折火爆招商,基本是注册了便宜的1元cn域名,这些骗钱网站有的连网站标题都没有,绝大部分连网站备案号也没有。

    有的招商网站的主机IP都是放在美国,很明显,这是为了更好的逃避责任,其实,对于骗子来说,他们是不需要有责任的。一个网站加上制作成本和主机域名费用一共才几百块,但一旦找到一个受骗者,就拿最低级的批发商来说,首批订货数量100 张起(合1万元面值)加2000元代理价,总工12000元骗取的钱来说,几百块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这些骗子们复制了大量的网站,骗倒一个人就立马关闭一个网站,反正建立一个新网站通过GOOGLE ADSENCE一样快速来流量。

Google AdWords浮现骗人的广告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广告宣传语:

你甘心每月一两千的死工资?
当然不甘心!物价这么高一两千怎么行 看看我的好项目吧,日赚万元不是问题 

100元投资,1000000元收益
现在加入我们,投资高增长行业稳赚! 只需1部手机,让您365天赚钱 。 

    这些标语可真够吸引人的。

    GOOGLE ADwords如果还不采取一些措施,光像百度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盯着竞价,只盯着赚钱,迟早也要被CCTV报道,甚至遭遇强制执行,这样的事不是没有可能。大众的舆论达到了一定的积累,政府能撒手不管?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出来混总要还的。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百度已经持续2周多没来大更新了
下一篇:十六句经商者须牢记的名言警句
1条评论 “Google AdWords浮现骗人的广告”
2008-12-2 15:20:26
这些广告不光Adsense里面有,连GG搜索结果页里面也有。亏李开复龇牙咧嘴黑着脸说:我们不干涉搜索结果。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