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ogle AdSense西联取款有效期延长到60天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8-12-23 10:50:56
正 文:
    今天,在Inside AdSense-中文博客里看到Google发布博文,说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的取款时间的有效期由原来35天延长到了60天了。这样可以更好的服务发布商,发布商们有更灵活的时间领取付款了。

    飘易感觉,google adsense的单价是在逐步下降,点击率也不如以往,也许和12月份是传统的淡季有关系吧;再加上,百度被CCTV报导后,百度就神经兮兮的,正常的排名不再正常,不该排的排了上来,百度的技术错误在近期不断浮现出来等。总之,这个月的日子不太好过啊。更新西联取款的有效期的原文内容如下:

    西联汇款开始以后,就不少发布商因为出差等原因错过了取款有效期,而不得不再等一个月才能取款。现在我们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各位!

    最近,我们对西联汇款支付系统进行了更新,发布商取款的有效期由35天延长到了60天。这样您有更灵活的时间领取付款,希望这一更新能够给各位发布商带来方便:)

    同样,如果您不能在有效期内取款,您的收入将会自动退回帐户,并且为了安全帐户会自动付款保留。这时您就会在帐户里看到一个粉红色的提示框。如果您希望在第二月继续支付,就需要按照提示在15号之前解除付款保留。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圣诞节到,Google也支付Adsense款了
下一篇:将Google Analytics(分析)整合到您的AdSense帐户
2条评论 “Google AdSense西联取款有效期延长到60天”
1 聊~
2008-12-24 1:08:50
文章不错支持原创 多多光顾我的小站谢谢
2 老时
2008-12-24 22:17:29
内容太短啦http://www.shichangzhi.cn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