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谷歌送大礼:最高可获关键字广告550元优惠券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9-4-1 11:46:00
正 文:
    打开Gmail邮箱,发现谷歌在今天(愚人节)给飘易发来了一封关键字优惠券广告,不知是刻意选的时间还是凑巧,不过谷歌的首页也愚了下“谷鸽鸟看”计划。信中主要提到几点:少花钱多办事;及时分析您的广告等,基本是王婆卖瓜。

    “尊敬的谷歌分析用户,
    正如您所了解的,谷歌分析可以帮助您从您的网站获得丰富的见解。当您结合谷歌分析和谷歌关键字广告(AdWords) ,您的网站会得到更多的流量,更多的转换,更多的商机。现在就使用谷歌提供的优惠券,做一次无风险的尝试吧!
    少花钱多办事: 通过使用AdWords提供免费工具,您可以建立高投资回报率,高效率的广告系列,并充分利用您的投资。首先用几分钟建立广告系列,然后决定您的预算是多少,每次点击您愿意付出的费用是多少,您只需要根据客户的点击来付费。
    及时分析您的广告: 将您的AdWords帐户与您现有的谷歌分析帐户相关联来衡量广告效果,并了解如何使您的广告系列得到改善。谷歌分析可以帮助您跟踪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每次点击产生的收益以及收益率,使您能更加有效的进行广告优化。
    优惠细则与申请方法:
        在新帐户中充值3000元及以上,获赠优惠金额550元。
        在新帐户中充值1000-3000元,获赠优惠金额200元。
        在新帐户中充值500-1000元,获赠优惠金额100元。
    请您致电谷歌免费销售热线400-810-9060,我们的广告专家会帮助您建立帐户并帮您在帐户中加入相应的优惠金额。
    此致,
    谷歌分析小组”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ASP模拟POST提交数据的方法
下一篇:09年4月1号:愚人节
1条评论 “谷歌送大礼:最高可获关键字广告550元优惠券”
1 冰冰
2009-4-2 21:16:25
愚人!~~~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