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ogle的HTTPS服务为啥间歇式断网?!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11-4-5 0:49:27
正 文:
    从2011年的3月初开始,Google提供的HTTPS服务就开始变得不再可靠,发生间歇式的断网,受此影响的Google大部分的服务如Google Gmail/Google Reader/AdSense/Analytics/AdWords等均是基于HTTPs的协议。

    表现症状是每隔十几分钟google https的所有相关业务都无法正常访问,然后又恢复正常,如此循环往复,周而复始…… 

    这样奇特的一个方式,的确具有欺骗性,骗过了许多人,可是我们不是傻子,你应该赞成这样的处理方式么?

    月光博客对Google的HTTPS服务进行了不稳定性测试,大家可以去看下结果。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C# ProgressBar用法:模拟进度条
下一篇:原创软件:飘飘代理猎手-一键获取几千个代理IP!
2条评论 “Google的HTTPS服务为啥间歇式断网?!”
2011-4-5 12:13:12
很简单啊,问问中国政府去
2011-4-25 13:36:01
现在google不好用啊,即使是google.com下搜索还是会被重置,郁闷。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