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2008年来啦,又是新的一年了!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08-1-1 11:27:25
正 文:
   2008年眨眼来了。蓦然有点感伤,又过去了1年,所有人又长大了1岁了。在过去的1年里我们学到了什么,付出了什么,应该怀念些什么,又该计划点什么呢。2008年奥运将在北京举行,虽然鄙人对体育不是十分感冒,但对如此盛大幸事依然充满期待,奥运不仅仅是奥运,我们希望通过奥运能为国人带来些变化,带来新的理念,新的精神面貌。

   如此元旦佳节,看看大渝网的头条新闻,就知道现在发生着些什么了。

·十万人解放碑听新年钟声 王市长新年献词
·主城过节菜价稳中有降 新年两天低温持续
·重庆1/3受调查者称新劳动合同法难保权益
·07年主城区监测结束 空气质量比2006年好
·发"平安卡"教市民防身 公共区域装摄像头
·64岁退休教师借5万为母办百岁寿宴引争议
·好心人拾千元欲归还 失主怕是骗局不愿领
·重庆80后胖妹自喻“金三顺”专卖胖妹衫
·"电子警察"逮住肇事车 大火突袭10余门面
·购年货逛3小时不歇气69岁老翁昏倒商场
·因谈恋爱被通知解聘 突击裁员花样百出
2008年来啦,又是新的一年了!

    呵呵,真实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借大渝网的祝福一起祝福大家吧。
 
    新年钟声敲响,声声响彻大渝。蓦然回首,2007拱手作别,带走“一片片云彩”;放眼前路,2008策马扬鞭,奔向“一串串期待”。变的是日历,不变的是我们的追求和奉献。责任媒体,公众平台,大渝网始终和你在一起。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重庆的大喜与大悲,经历了心潮的大起和大落,感受了生活的多滋和多舛。直辖十周年庆典,获批统筹城乡试验区,重庆07年喜上加喜,群情欢腾。百年一遇特大暴雨,家乐福踩踏事故,北碚特大车祸,国庆大巴纵火案,重庆07年祸事连连,民心屡惊。

    房价攀升,物价飞涨,生活负担陡增,07年“涨”声响起来,无人喝彩,唯见忧心。高温补贴,全民医保,拯救豆洪波,07年情满山城,爱涌两江。

    无论是悲是喜,无论是暖是烦,作为责任媒体,大渝网始终和重庆网民共呼吸,同舟济。最快的速度报道事件,最全的信息反映真相,最权威的说法解读内情,最直接的互动传递心声。这就是我们的第一网,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报道。

    给薄书记捎句心里话,召开十七大你最关心啥,新劳动合同法你怎么看……反映网友的心声,尊重网友的看法,这一直是大渝网的宗旨,07年越发淋漓尽致。

     大渝Qbar的建立,网友们在这个自由空间里“激扬文字”、“指点江山”,新闻报料台的开通,市民有难事、有投诉,可便捷有效地“传情达意”、“舆论监督”。《回响周刊》的上线,让网友当主角,从网友的视角看新闻,大新闻,大渝网,大回响。作为公众平台,大渝网始终和网友们手牵手,心连心。

     史上最牛钉子户、上品十六风波、上清寺在哪里……这些热帖在大渝社区的火爆,充分展现了大渝网和广大网友的密切互动、鱼水情深。2007年,网友继续信赖我们,更加关注我们,踊跃支持我们,积极参与我们,这是我们的欣慰和幸福。

    2007年,大渝网迎来了自己的周岁生日。伴随着多少人的希望和梦想,凝聚了多少人的关爱和奉献,充满朝气的大渝网“翅膀长硬了”、“飞得更高了”,浓墨重彩地写下了一部传奇巨篇。这是每一个大渝人的骄傲和荣光,也是所有大渝网友的喜悦和灿烂。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大渝网以“兼容并蓄”的精神,“汇流两江”的胸怀,靠着点点滴滴、细致入微的追求和奉献,获得了重庆人的赞赏,赢得了大渝网友的真心。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大渝网凭着“谁与争锋”的自信,“腾飞巴渝”的气势,靠着一砖一瓦、寸土必争的开拓和进取,赢得了自己的领地,奠定了在业界的地位。

    春风又绿江南岸。带着“两会”的暖风,挟着奥运的气息,2008年就这样盛装登场。2008,注定是非同凡响的一年。2008,注定会被隆重地载入史册。与2008共舞,大渝网准备好了。

    奉献用户,服务客户,回报社会,大渝网继续努力;引领网络生活,满足在线需求,大渝网加倍追求。但这些还不够,万众瞩目的2008,大渝网也注定要和大家一道再续辉煌。“两会”大餐,我们会让大家吃出“营养”,满嘴甜香;奥运盛宴,我们要让大家吃出精彩,刻骨难忘。……2008,还有更多值得期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大渝人2008年将奉献、将服务、将创新、将开拓进行到底。

    过去的岁月,我们向大家道一声感谢,这一声虽简单,却集结了许多。
    新年的日子,我们和大家创一番大业,这一页不简单,但我们有信心。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2008年元旦,偶的破事
下一篇:防攻击:一行代码杜绝iframe挂马
0条评论 “2008年来啦,又是新的一年了!”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