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2008年元旦,偶的破事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08-1-2 12:17:41
正 文:
元旦3天假。 

第一天,MM加班,我睡了半天觉;中午起来,打开电脑,看了部好莱坞电影“恐怖地带”,其实以前看过;然后等MM回来,和MM一起逛了大渡口的沃尔玛,买了一大堆东西拎回来,吃的;晚上炖鸡,很香,只是有点淡,mm喜欢吃凉拌菜。 

第二天,没睡懒觉,被MM拉起去南坪,MM有个PL的女同学在南坪工作,也和我们一起逛南坪;说实话,南坪是我在重庆生活了近6年第一次去,感觉南坪和杨家坪,沙坪坝差不多,比大渡口繁华多;但可能不适合我,我这人偏静多一点,住的地方不喜欢吵。我们仨人在南坪一起吃了顿串串,MM说好久没吃了,很想吃,本来mm说想"宰"她同学的,但MM说她同学很节省,就偶买单了。然后,就是无休止的陪她俩从2点多逛到6点多,天啊,真服了她们,怎么不知道累呢?神仙都罩不住啊,可怜我的那双辛苦的脚了。可是她们穿的竟然还是高跟鞋呢!可气的是到最后她们连一件衣服也没买啊,Oh,my GOD!白逛~由此得出结论:除非必要,千万不要陪女生一起逛街,会累死你的,其他怎么着都行。

第三天,上午睡了个懒觉拉。然后调试个小程序,shit,运气背,咋弄就是弄不出来,而且是以前写过若干遍的东东。那个郁闷啊。后来发现,我要调试的那几个ID,数据库里根本就没拉,已经删除了,偶还在死命的看程序,一行行代码看的我发晕也没看出哪里出问题了。其实程序根本没问题,人啊,不能太钻牛角了,思维需要拓宽点,局限于一个小角落里只会自寻苦恼啊;此事的指导意义:当你实在看不出问题所在了,不妨先放放,换个时间再看,往往会柳暗花明又一村,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中午的时候和MM一起出去吃了顿午饭,没叫两菜,没胃口,点了碗豆花,一份红烧茄子,只吃了一碗饭就不想吃了。然后去了杨家坪,哇,那人叫多啊,人山人海啊,那人行天桥我真怕人多了会踩踏。顺便经过那的建设电影院,正要放《集结号》,2小时,于是买了票,25元一张,和mm一起进去看了。电影场面确实壮观,人物刻画栩栩如生,尤其是主人公谷子地的描绘更是打动人心,看到电影的下半段时,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转悠啊转悠的,不过偶看MM没咋的,于是偶运用吸星大法,硬是没让水珠珠漏一滴出来,自行消化了。看完电影4点了,又是陪可爱又可恨的MM一起逛杨家坪,又是逛到6点多!天天啊,为什么我的脚要这么受罪啊。偶心里默默想:再让我逛街,可以,但不超过1小时,其他,莫想了。想当年的偶买东西都是一入超市直奔主题,拿到东西出口买单,买衣服也从没超过半小时啊。总结,女人的脚是铁打的,她们在逛街时是不知道累的。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查看当前电脑上的SQL Server版本及补丁版本
下一篇:2008年来啦,又是新的一年了!
0条评论 “2008年元旦,偶的破事”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