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你还在找Godaddy最新的续费优惠码?别找了,最后一个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14-12-3 23:41:18
正 文:
    最近很多人在网上找godaddy的域名、主机续费优惠码,但是很抱歉,目前新注册的产品,godaddy还是有优惠码的,但是对已有的产品如域名/主机续费,对不起,此前的优惠码已经几乎绝迹了。

    不止如此,godaddy的域名续费还涨价了,看来godaddy已经开始圈钱了。

    这个时候飘易脑海中不经意中流过一个“思绪”:前不久世界500强的burst公司,俗称84,主营服务器、vps的一家公司也竟然关闭“跑路了”。 阿弥陀佛,God 保佑 Godaddy。
 
    目前,对于续费这方面,godaddy能用的优惠码只有下面这一个了,飘易亲自测试有效:
Godaddy续费优惠码:acosks65 
优惠说明:订单满50美元优惠10美元,可以用于续费。

    对于godaddy域名续费涨价,国内的广大站长怎么办?
    Godaddy域名续费涨价,转移到NameSilo过程详解图(附优惠码)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Linux下mysql自动备份数据库 crontab定时任务
1条评论 “你还在找Godaddy最新的续费优惠码?别找了,最后一个”
2014-12-11 10:14:51
哎,现在优惠的东西真的是很少了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