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AdSense是与非:版权与政策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10-8-20 9:43:58
正 文:
    今天,看到AdSense 支持小组发布了一篇“AdSense 是与非:版权材料不在我的服务器上就不违返政策”的文章。文章里提到的观点如下:

误解1:我网站上的视频都来自其他视频网站,他们没有版权问题当然我也没有。
真相:只要您没有获得版权所有者的授权,这些内容就不符合 AdSense 政策。
我们了解到很多大型视频分享网站通过购买等方式获得电影,电视等节目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果您的网站并未获得版权所有者的授权,而内容都是通过链接或采集其它获授权网站的内容,则您的网站依然不符合我们的合作规范.

误解2: 我网站服务器上没有任何版权材料,并不提供直接下载,只提供链接到其他网站的下载链接,不算违反版权政策。
真相:提供版权材料的下载链接依然属于版权材料,不符合我们的计划政策。我们不允许发布商直接或间接利用非法版权材料赚取 AdSense 广告收益。
(来源:http://adsense-zhs.blogspot.com/2010/08/adsense_19.html)

     可以看出,adsense对版权的要求非常高,如果google真的严格执行他们的政策的话,我敢说中国90%的网站都涉及到侵权问题,你非经授权引用了别人的文字、图片、视频均牵涉版权问题。包括门户网站,如新浪、网易、搜狐、腾讯等这些大鳄们,有时采集中小网站上的文章更是肆无忌惮。问题的关键是国内对版权的重要性没有足够的认识,打击力度太弱。

    这是一个难题。从原则上来说,我们都应该重视版权,只有在合适的重视版权的政策下,自主创新才会得到更好的保护。否则试想下你的创新即使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可是却轻易的被别人剽窃,而剽窃的人还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这对创新是多么巨大的打击!而这在今天的中国互联网上是多么的常见,腾讯就是一个最大的“剽窃者”!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百度排名8月更新了:首页排名丢失
下一篇:谷歌Google AdSense宣布更新广告样式
6条评论 “AdSense是与非:版权与政策”
2010-8-20 20:44:12
天上的云彩飘过,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路过,我从这里踩过!
2010-8-22 17:13:36
外国对版权问题很严格
2010-8-24 13:48:19
版权问题不可能在中国严格的!
2010-8-30 14:55:52
不是听说做英文站的,如果内容不是原创的,会被google 严重惩罚的!
西方人比较重视这东西!
5 云鸟
2010-9-11 15:03:44
我想说,版权,是发达国家强加给我们的紧箍咒,想当初,在美国发展初期根本没有收到保护滴。因而,中国在发展阶段也不应过度保护版权。
2010-9-13 12:08:26
路过赞一个支持支持GOOGLE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