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ogle Reader逐渐成为阅读器主流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9-1-16 9:51:46
正 文:
    今天,飘易打开自己的订阅器看看统计,发现以前还不太起眼的google阅读器的订阅人数大大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google reader来“订阅飘易博客”,紧挨google阅读器之后的是抓虾,抓虾的发展本来是超过google的,但时至今日,已经远远被google超越了。

    我原先还写过文章,说有道的订阅器也开始发力,但经过半年多的试验,飘易发现有道的这股力也慢慢消退了,使用有道的阅读器的产品的人数依然少的可怜,屈居所有排行榜的末位。

    订阅飘易博客的订阅器类型的排行榜分别是:google阅读器,抓虾,离线阅读器,鲜果,有道,Bloglines,其它……;离线阅读器里还有一个GreatNews 也订阅了飘易的博客内容。

    
Google Reader逐渐成为阅读器主流

    从这张图里可以看出,google阅读器已经占据了大半江山了;当然,这只是飘易博客的个例而已,不具以管窥豹之功能,仅臆测而已。但,趋势表明google的阅读器的使用人数正在逐渐增加,用户对google的产品信任度、忠诚度比其他公司的产品高得多……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Google:按照AdSense要求投放广告代码
下一篇:春节的机票一天一个价啊
1条评论 “Google Reader逐渐成为阅读器主流”
1 阿羡
2009-1-20 13:57:10
Google确实越来越多人用了.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