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农行西联取款开始收取手续费了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11-5-5 20:48:18
正 文:
    今天去农行取西联汇款,飘易去的无锡崇安区吉祥大厦的那个农业银行,应该是是农行的无锡总行了吧,西联汇款收汇单现在改成了机器输入收汇人、发汇人信息了,除了一个电话号码和签名外,其他都是机打。

    不过,我还是认为手写的也没多麻烦,因为银行的小MM帮我输入信息,还不如我自己熟悉,还得我帮助她,可能是新手,不熟悉业务吧。

    从农行柜台人员得知,现在的西联汇款开始收取手续费了,0-250美元收取50元人民币手续费,251-500美元收取25元人民币,500美元以上免收手续费,今年5月份开始执行。

    这个很奇怪,不是说 Google 已经支付了这个手续费了么,怎么银行这边还是要收取这个手续费呢!

    整不明白。所以,大家还是努力赚钱吧,当你收入多的时候,也就无所谓这么点手续费了。

PS 更新
搞错了,不是西联汇款收取手续费,而是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时候,收取手续费。标准如下:

0-250美元:收取50元人民币手,
250-500美元:收取25元人民币,
500美元以上:免收手续费。

今天的美元成交汇率为:648.13/100 美元买入价。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一键修复wpcap.dll文件丢失或出错!
下一篇:周四百度关键词排名更新
1条评论 “农行西联取款开始收取手续费了”
2011-5-10 0:34:50
这个叫给人家创双赢,无奈之情啊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