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2.14情人节,别忘了给相爱的人送份祝福哦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个人杂想 PostTime:2008-2-14 11:14:25
正 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14日,情人节来了。各位已经有了相爱的人的朋友们,别忘了在今天给他/她送上一份祝福哦;如果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但革命尚未成功的朋友们,别错过今天的这样好的机会,有时候,成功就需要你的一点点多的坚持、真诚;如果目前还单身而且目标未定的朋友们,可以出去逛逛了,缘分啊也需要机会的……

    当然,值此情人节机会,我也要为我女朋友送上我的祝福,祝她永远漂亮可爱活泼,天天开心,LP,你辛苦了;礼物嘛,呵呵,保密……

    看一篇短文,哲理性的:《你的的爱情价值几何?》

    某个综艺节目现场,女主持人气势咄咄地问一个男嘉宾,你为什么那么在乎钱,男嘉宾说:“钱能买到一切!” 现场的观众哗然了。 

    男嘉宾微笑地说:“我们做个测试吧。 一个很简单的主题,一个男人爱上了你的女友,现在想要你退出,哪个男人愿意出一点钱来补偿你?” 所有的观众都很不屑这种论调,男人缓缓地开出了第一个价格:“5万!”现场的观众松了口气,论点很集中:“5万,简直是瞧不起人,为了5万放弃了爱情?更主要的是放弃了自己的人格”。   
       
    男人接着开出了第二个价格“50万!” 现场的声音小了很多,一部分的人开始自己的计算了,过了好大的一会儿,绝大多数的男人依然选择了否定,他身边的女友感动地看着他。只有少数的人接受了这50万,一个人说:“自己没有钱,父母苦了一辈子了,临老了生病没钱医治,为了父母,放弃了爱情吧。” 
       
    男人接着开出了第三个价格“500万”! 一半的男人沉默了,另一半的男人怯生生地说:“我要爱情。”身边的女友有点呆住了,一个女孩子站起来说:“如果一个男人肯出500万,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他。”沉默的男人选择了金钱,500万可以买一套房子,一部车子,全家过上好日子,甚至可以开始自己的事业。 

    男人接着开出了第四个价格“5000万”!全场哗然了,只有一个人依然选择了放弃,他解释到:“我的爱情是无价的。”当问到他的女友是否感动的时候,女友说:“我虽然感动,但我更感动的是为了我付出自己5000万的人,而不是放弃别人的5000万,他的观点很可敬,但不现实。” 

    为什么几乎所有的人都选择了金钱? 那个人还是以前的那个人,他的为人和评价只是因为钱的变化而完全改变了;爱情是无价的,但面对钱多钱少的时候却又如此不同。问题是,爱情如果通过了交换还称得上爱情吗?有人说,被钱换走的不是爱情,而是一种所有权,爱情已经走了。 

    再听听那位嘉宾最后说了什么:“我相信爱情,相信所有的人性,所以我努力地挣钱、爱钱。我只是不希望我的爱情和人性受到别人金钱的考验罢了。”

    所以,朋友们,努力挣钱吧,相信爱情,相信人性!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网站历史页面查询工具
下一篇:网站建设经验谈:如何吸引流量
2条评论 “2.14情人节,别忘了给相爱的人送份祝福哦”
2008-2-15 9:48:49
情人节还是向往常一样过,浪漫不起来.呵呵
2 flymorn
2008-2-18 16:08:08
嘗試一下新的方式或許有所收穫~~生活也需要激情嘛~~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