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daddy Auctions购买域名教程简介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13-10-20 17:06:30
正 文:
    最近这个月,飘易在Godaddy Auctions上购买了2个com域名,一个是过期的域名竞拍,只花了20美元,和竞拍对手只进行了一轮较量,对手就不再出价,域名当然归了我。
    另外一个域名是三位字母的COM域名,域名的注册历史也有10几年的时间了。
    第一次卖家采用的是 “Make Offer”拍卖方式。这种方式,卖家不会设置起价,但有一个最低出价。你出了价如果没有达到卖家的心里价格,卖家可以忽略的这次offer。第一次我出价250美元,卖家也是直接忽略了我的出价。
    第二次卖家采用了“Counter Offer with Buy Now ”这种方式。卖家设置了预期价格 Asking Price,如果你能接受这个卖价,可以直接buy。否则,请出价高于设置的最低价格后,可以和卖家进行讨价还价。我就是和卖家进行了讨价还价后,最后成交的该域名。
    注意
    1,如果你竞拍下一个域名,最后却没有在规定的时间里付款,那么godaddy将会禁用你的Godaddy Auctions会员资格。
    2,在你付款后,这个域名不会马上进入到你的godaddy账户,而是需要等待1-2周的时间,才会进入到你的账户的域名列表里。在Bidding List->Won->Status栏里显示具体转移到你的账户里的时间,如:Yours On: 11/02/2013
Godaddy Auctions购买域名教程简介

Godaddy Auctions购买域名教程简介

    3,每次出价一般有效时间为7天,如果离这个域名拍卖结束时间不足7天,以结束时间为准。
    4,如果你的出价不是最高出价,status显示的是红色字体:“Not Highest Offer”;如果是最高出价者,status显示绿色字体:“High Offer”。

    Godaddy Auction简介
  Godaddy上域名的买卖是通过Auction完成的,所以想在Godaddy买卖域名不是有Godaddy的账号就可以了,还必须先购买Auction服务,或者说是成功Godaddy Auction会员,会员当然要交年费啦,呵呵,去年曾经有一枚免费两年的优惠码,可惜现在已经过期了。现在的正常价格是每年4.99美元,现在有一枚优惠50%的优惠码:AUCTION12,优惠后只要2.49美元/年,价格还算不错。

如果你要卖你的域名,涉及如下的术语:
Domain name: *,Confirm domain name: *不用多说就是你要卖的域名,不带后缀的,后缀有下拉菜单选择。
Listing Type:出售的类型(Buy Now only 一口价,Offer/Counter Offer 竞价,第3种就是前两种的合并)
Asking price:域名出售的起始价格.
Minimum Offer:竞价时每次最低的出价.(只有竞价模式才有)
Category:不用多说了,就是你的域名分类,一般稚嫩该选择1个分类,要选择其他分类就必须支付高级账号的费用(就是要额外收费)
Description:输入你对域名的描叙当然越详细越好,记得要是英语哟,买的人可都是老外。
Receiving Payments:您域名卖出去后,支付给你的方式,一般都是paypal.(你没有设置支付方式时候,会提示你添加一个支付方式)。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比特币很火,犹如牛市的股票!
下一篇:新建Linux技术分类目录,整理下文章
1条评论 “Godaddy Auctions购买域名教程简介”
2013-10-23 13:37:02
很想知道买的是啥域名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