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Pinterest:一个新兴的图片社交网络,流量巨大!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12-3-5 16:44:21
正 文:
   如果你没有听说过Pinterest,那你多半很快就会听到。该网站让用户建立在线剪贴簿来分享项目或漂亮产品的图像,在近六个月访问流量陡增十倍。一月,Pinterest.com的访问用户数几乎达到了Twitter.com的三分之一。

电子商务零售商喜欢起了Pinterest,很多都在自己的网站上添加了“Pin it”(贴它)的按钮;而Pinterest使用联盟营销(affiliate marketing)也成了博客聊天者的主题。Sarah Needleman在“新闻中枢”(The News Hub)中有详细报道。
Pinterest:一个新兴的图片社交网络,流量巨大!

但有一个问题:这个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16人创业公司不确定如何挣钱。

“公司的生钱术,八字还没一撇呢”,Pinterest公司董事会成员、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风投公司的Jeremy Levine如是说,“我们有成百个主意,但至今没有一个付诸实施”。

该公司的状况对互联网创业公司而言,并非特例,甚至有些司空见惯。看到Facebook和Twitter的发迹史(二者均是在找到盈利模式前迅速成长的),Pinterest的共同创立人Ben Silbermann说他不过是在步其后尘、以后再考虑细节。

这位前谷歌公司雇员、29岁的创业家说:“我的希望是,假如我们建成一个很多人用来规划、发现东西的服务,那将会很有价值”。

Pinterest简介

Silbermann先生2008年与其他人一起创立了Cold Brew Labs Inc公司,在次年推出了公司的唯一产品Pinterest。公司在硅谷天使投资人那里融得3.75千万美元,包括Yelp公司的总裁Jeremy Stoppelman、顶尖的风投行如Bessemer and Andreessen Horowitz。

这家滴水不漏的公司无意披露财务数字,但尚未获得多少收入、未能盈利。据一位知情者说,Pinterest当前估值为约两亿美元。

通常对用户免费的社交网站,营利前景始终是个挑战。分析员迄今向Pinterest所建议的方案,围绕着出售针对性广告及用户兴趣,并非特别有创新,还有疏远用户的风险,这些都是较大社交网站例如Facebook所面临的问题。

但大家对该网站趋之若鹜。据comScore 统计,Pinterest上个月吸引了1,100万名个别用户,比十一月的490万翻倍有余。据comScore,一月的访客在该网站上停留了近100分钟,而专业人士社交网站LinkedIn的停留时间不过是19分钟。

“我从未见过其他独立网站能更快地达到一千万访客”,comScore公司的分析员Andrew Lipsman说。

该调研事务所称,Pinterest约68%的用户是女性,很多在美国中西部。用户加入需经过邀请。

Pinterest是什么?】

Pinterest是个免费在线剪贴簿,人们用来在网上查找、共享图像。你通过建立“贴板”(pin boards)来组织你的Pinterest页面,并给予像“我的风格”或“向往的地方”一类的标签。一月份,其独立到访者逾1,100万。

零售商在盘算搭上该网站名望的顺风车。Neiman Marcus集团公司的Bergdorf Goodman分部,已经开始在Pinterest为其高端服装及配件产品积极试图开发出追随者;而属于Sears控股公司的Lands’ End扩展的Lands' End Canvas,上个月在其产品网页上添加了一个小部件(widget),让浏览者可以方便地立即把其喜欢的图像贴到或重新发布到其Pinterest简况栏中。

拥有50,600名Pinterest追随者的在线工艺品集市Etsy.com,在使用Pinterest的价格显示功能。这意味着,当Pinterest用户在其帖板上贴某张图像供其追随者观赏时,例如一把Etsy的椅子,图像将自动包含该椅子的品名、及一个显示其价格的横幅。

利用Pinterest突然走红的六个窍门

Pinterest对小企业而言也是个福音。The Wedding Chicks LLC的共同创始人Amy Squires说:“我们的流量转化成了销售”,其公司2010年收入是340,000美元,去年则升至540,000美元。这个成立了四年的网上婚宴礼品零售商,上个夏季加入了Pinterest,声称现在Pinterest每月带来的访问者比Facebook和Twitter带来的要多一倍有余。

在线销售品牌护目镜的Warby Parker Inc公司,在过去四个月里,眼看着其直接来自Pinterest的访客翻了四倍,据该公司总裁Neil Blumenthal说。Pinterest使公司能够“以有机、可靠的方式”营销产品,他补充说。

如同其他靠用户产生内容的网站(例如谷歌公司的YouTube)一样,Pinterest具有处理张贴有版权图像及其他资料的程序,内容拥有者能报告版权侵害、要求取下该内容。Pinterest说版权纠纷“迄今还不严重”。

近期,Pinterest因没有披露使用联盟营销而在网上招来一些愤怒,而联盟营销是公司(如亚马逊)用于网上广告的流行形式。此方式让商户把其网上商店的链接加到相关网站上,作为回报,商户把来自这些链接的每笔销售额分给网站一定的百分比。

Pinterest:一个新兴的图片社交网络,流量巨大!

然而,据该公司及其风险投资公司说,联盟营销目前不是Pinterest营利模式的一个主要部分。

另外一个来自某些人的忧虑是:Pinterest的使用条款用语宽泛,使其有权“出售”、“修改”其成员的内容,造成未来隐私问题的可能性。

迄今,这些问题没有让纽约市Brooklyn区的网上礼品零售商UncommonGoods LLC公司止步。该公司在注意到有从该社交网站转来的访问之后,十月开始使用Pinterest,据其创建人David Bolotsky说。

在近几周里,Pinterest转来的UncommonGoods网站访问开始接近来自Facebook的,甚至可与后者不相上下,Bolotsky先生说。“Pinterest用户与我们的客户之间的交叠堪称完美”,他说。在其零售网站上链接到Twitter及Facebook网页的标识附近,公司最近添加了一个新图标。图标写着:“在Pinterest跟随我”。

来自:http://article.yeeyan.org/view/267061/253715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Pinterest介绍,Pinterest邀请码获取!
下一篇:webcam色诱赚adsense日入200刀
2条评论 “Pinterest:一个新兴的图片社交网络,流量巨大!”
2012-3-29 17:24:47
文章好专业哦 向你学习
2012-3-29 17:33:28
是个好产品吧 互相交流  来我的小站看看哦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