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Windows XP停止更新,Windows 7可降级权至XP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电脑技术 PostTime:2009-4-17 9:46:24
正 文:
    4月12日,微软正式停止对Windows XP的免费主流支持服务。除了拥有Extended Hotfix Support合约的企业级用户,微软将不再提供对操作系统安全性能更新之外的任何升级服务。

    通过停止对Windows XP免费主流支持服务来达到推销自己Windows Vista的目的。并为即将到来的Windows 7让路。微软此举,寒了无数中国正版微软散户的心。

  而此时,微软又明确表示Windows 7可降级至XP,而且也有很多更详细的Windows 7降级信息在网上流传,近日微软确认了“Windows 7降级权计划”,提供了一些详细内容。

  终端用户降级权仅面向Windows 7 Professional和Windows 7 Ultimate版本,这两种版本可降级至对应的旧版本:

Windows Vista Business
Windows Vista Ultimate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包括32位和64位版本)
Windows XP Tablet PC版本

  不过终端用户降级权仅在指定时期内提供,Windows 7降级权计划从Windows 7 GA版(General Availability,全面发售)发布开始,微软目前还没有确定其终止日期,不过已经确证,在Windows 7 GA发布后的6个月内用户可通过OEM厂商从Windows 7降级至Windows XP或Vista。

    微软为了推广自己的windows 7、vista而强行掐断XP用户的正常更新行为,是多么地寒人心啊。

扩展阅读:
微软停止XP更新 无数"中国散户"欲哭无泪
Windows XP停止更新 黑色产业链借势兴风
微软透露“Windows 7降级权计划”内容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福建全省电信4月16日开通3G网络(EVDO)
下一篇:Google算法中关键因素排名时间表
2条评论 “Windows XP停止更新,Windows 7可降级权至XP”
1 杨新月
2009-4-21 17:14:10
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打死也不用vista~
2 VISTA是最完美系统!
2011-9-14 10:00:45
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VISTA是最完美系统!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