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Linux VPS的CPU资源限制的查看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电脑技术 PostTime:2010-12-27 23:05:35
正 文:
一般来说,linux vps下面,我们可以用top命令来监控系统负载,只要5分钟内系统负载维持在2以内,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持续5分钟系统负载都超过2,那么就要小心了。你需要检查为什么会占用这么多负载,因为正常情况,负载都会低于1的。

ssh下,执行top命令,用图 片直观来说明:

下图,蓝色框的0.09表示系统现在的负载是0.09,红色框表示5分钟内的平均负载是0.12,黄 色框表示15分钟内平均负载是0.05。只要红色框不超过2,你的VPS一般没有什么问题的。当然,大多数情况,红色框一般都是低于1的,长期高于1,就表示您需要优化vps或升级vps了。(via)

Linux VPS的CPU资源限制的查看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BUYVM的3.5刀/月的VPS速度测试
下一篇:Google推Goo.gl URL缩短网址服务
0条评论 “Linux VPS的CPU资源限制的查看”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