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20年12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Linux用户组(Group)和用户(User)的常用管理操作
2020-12-31 21:27:47
在 Linux 中,增加用户或改变用户的组属性可以使用 useradd 或者 usermod 命令。useradd 增加一个新用户或者更新默认新用户信息。usermod 则是更改用户帐户属性,例如将其添加到一个已有的组中。
……
2、Fiddler配合Proxifier抓包PC客户端HTTPS明文数据
2020-12-19 11:03:34
一般在浏览器场景下,我们可以利用Fiddler很好的完成抓包,对HTTP或HTTPS连接可以清晰地看到各种数据包。但是对于一些pc端的客户端,比如各种exe可执行文件,就很有可能无法直接使用fiddler抓包。
……
3、PHP7.3+WINDOWS 10下CURL未定义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curl_init()
2020-12-9 20:20:58
记一个CURL无法使用的问题跟踪过程,我的本地电脑是windows 10 + Apache 2.4 + PHP 7.3,今天发现无法使用curl,报错如下: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curl_init()
……
1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