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15年11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PHP 单例模式意义和实现方法
2015-11-19 17:17:25
PHP语言是一种解释型的脚本语言,这种运行机制使得每个PHP页面被解释执行后,所有的相关资源都会被回收。PHP单例模式我觉得只是针对单次页面级请求时出现多个应用场景并需要共享同一对象资源时是非常有意义的。
……
2、PHP云存储Redis的应用场景示例
2015-11-8 20:30:33
Redis是当前最流行的键值存储数据库。CRS(Cloud Redis Store, CRS)兼容Redis协议,支持字符串(String)、链表(List)、集合(Set)、有序集合(SortedSet)、哈希表(Hash)等多种数据类型。
……
3、微信JS-SDK的坑:hideMenuItems等接口已失效
2015-11-8 17:31:21
微信JS-SDK是微信公众平台面向网页开发者提供的基于微信内的网页开发工具包。但是这里有坑,路过的同学注意下,上面的3个接口目前为止,在iPhone下是正常的。但是下面的接口在iPhone下都已经失效。
……
1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