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10年3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Google搜索被屏蔽:原来是误操作!
2010-3-30 18:38:18
2010年3月30日晚6点左右,当网友们再次使用Google.COM.HK搜索任何关键词时,均返回无法访问的结果。图片搜索 images.google.com.hk也是同样的命运,首页能打开,但是却搜索不了任何词组。至此,google搜索在中国大陆被彻底墙掉了。
……
2、Google走了,CSE自定义搜索收入也没了
2010-3-29 19:52:23
3月23日,自从google撤离到香港后,google cse自定义搜索的广告收入几乎缩减到零。分析原因:一、用google cse搜索系统现在大多数已经匹配不到任何的广告;二、即使有广告,对于大陆的用户竟然展示繁体中文甚至英文广告。这样的广告匹配度,可想而知,点击率一定会非常的低。
……
3、关于Google.cn跳转Google.com.hk的细节
2010-3-26 11:18:33
关于此次Google.CN跳转到Google.com.hk的细节问题,问: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现在 Google.com.hk 和之前的 Google.cn 有什么区别?答:就像我们公告中提到的,在初期可能会有一些速度缓慢或者服务暂时不可用的问题。另外从较为理想化角度来说,我们提供的信息要比以前更为丰富。
……
4、Godaddy停止.CN域名注册服务
2010-3-26 11:07:09
全球最大的域名服务商之一GoDaddy昨天宣布停止新的.CN域名注册业务。在其官方网站上,.CN域名的注册链接已经删除。由于中国.CN域名主管部门紧缩了相关注册政策,使得全球范围内.CN域名注册需求有明显的下降。相关的实名政策也不方便海外域名持有人的投资与使用。
……
5、Google.CN转到Google.com.hk去了
2010-3-23 9:36:44
今天一大早,打开google.cn,蓦然发现Google.CN转到Google.com.hk去了。然到google.cn真的要走了?真的就这么离开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了?这真是一个杯具。我一直以为google离开的消息不是真的,只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在散步谣言,没想到,这是真的。
……
6、Autorun.inf病毒清除方法
2010-3-11 11:21:52
朋友的移动硬盘中了Autorun.inf病毒,每个分区里都有一个隐藏着的Autorun.inf文件,用NOD32杀毒软件直接提示蠕虫病毒,如下:文件 K:\Autorun.inf INF/Conficker 蠕虫 通过删除清除 (下次重新启动后) - 已隔离 NT AUTHORITY\SYSTEM 尝试通过应用程序访问文件时发生事件。
……
7、ASP版本验证码:随机变形、扭曲、错位
2010-3-4 13:01:56
验证码一直是对抗机器人发帖的一个利器,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许多简单的验证码还是被不断攻克。飘易最近弄了下可以随机变形、扭曲、错位的验证码程序,ASP版本的,应该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原始代码不是飘易写的,我只负责改装下。
……
8、远距离无线AP组网方案(原创)
2010-3-3 15:24:41
飘易手里有一个无线组网需求:有两栋楼需要联网,距离大约100多米。走网线是不行了,因为网线的有效传输距离是100m内;走光纤,一是需要破土挖路,走线复杂;二是工程费用高。那么飘易就设计了一套无线AP组网的方案,用路由器也可以,前提是AP/路由器支持WDS桥接功能。
……
1页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