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PHP编程:PHP编程学习,PHP技术。
列 表:
21、PHP强大的压缩解压缩类:PclZip使用
2014-12-18 10:26:07
PclZip是一个强大的压缩与解压缩zip文件的PHP类,PclZip library不仅能够压缩与解压缩Zip格式的文件;还能出压缩档的内容。同时也可以对现有的ZIP包进行添加或删除文件。
……
22、PHP递归实现无限级分类,可选返回字符串和数组
2014-11-5 17:30:26
在一些复杂的系统中,要求对信息栏目进行无限级的分类,以增强系统的灵活性。那么PHP是如何实现无限级分类的呢?我们在本文中使用递归算法并结合mysql数据表实现无限级分类。
……
23、HTML Purifier:PHP防止xss跨站攻击利器
2014-8-30 16:39:29
HTML Purifier是基于php 5所编写的HTML过滤器,支持自定义过滤规则,还可以把不标准的HTML转换为标准的HTML,是WYSIWYG编辑器的福音。为了让用户的输入更具表现力,涌现了大量的Html编辑器控件,著名的有FCKEditor,FreeTextBox,Rich TextBox,Cute Editor,TinyMCE等等。我个人比较喜欢Cute Editor,功能强大,性能不错,而且容易定制。
……
24、PHP调用C#dll类库方法
2013-5-15 22:24:00
有的时候,我们需要在php中利用到其他语言编写的dll类库,如C#编写的dll,方法就是利用PHP new COM方法来调用,在调用之前先要把dll库注册并把程序集放入到全局缓存中。
……
25、解决win2003使用preg_match_all导致apache崩溃
2013-4-11 20:53:52
飘易的平台是windows server 2003(32位系统) + Apache/2.2.9 (Win32) + PHP/5.2.17,在使用正则表达式 preg_match_all (如 preg_match_all("/ni(.*?)wo/", $html, $matches);)进行分析匹配比较长的字符串 $html 时(大于10万字节,一般用于分析采集回来的网页源码),Apache服务器会崩溃自动重启。
……
26、Windows系统下Apache性能优化,提高并发
2013-4-10 21:03:49
Apache服务器配合PHP日趋成为当前网站架设的主流应用,但是在国内Linux系统毕竟没有Windows系统应用的多,因此飘易整理下在windows系统下如何优化apache的性能。
……
27、PHP防SQL注入函数:mysql_real_escape_string
2013-1-22 17:25:03
我们在使用php+mysql时,一般情况下都要接受用户输入的数据,这就意味着很大的风险,因为用户可能输入正常数据,也可能输入恶意的代码。作为developer,必须严格过滤用户的数据,来保护我们的网站安全。
……
28、使用PDO查询Mysql来避免SQL注入风险
2013-1-20 22:46:04
当我们使用传统的 mysql_connect 、mysql_query方法来连接查询数据库时,如果过滤不严,就有SQL注入风险,导致网站被攻击,失去控制。而使用PHP的PDO扩展的 prepare 方法,就可以避免sql injection 风险。
……
29、APM Express—集成Apache/PHP/MYSQL的绿色安装包
2013-1-5 20:31:38
向经常需要在不同电脑上进行php环境调试的同学推荐下 APM Express,这个用作开发环境的Apache/PHP/MySQL 绿色集成包,总体而言就是方便小巧,免去Apache/PHP/MySQL的安装步骤。这个工具包官方(www.fleaphp.org)目前已经停止更新了,但是里面集成的APM版本供开发人员调试还是足够了。
……
30、PHP利用memcache缓存技术提高响应速度
2012-8-12 20:11:13
PHP下memcache模块是一个高效的守护进程,提供用于内存缓存的过程式程序和面向对象的方便的接口,特别是对于设计动态web程序时减少对数据库的访问。memcache既可以在linux下使用,也可以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当然首推linux系统。
……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