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在Windows中安装Zend Optimizer的方法

Author:飘易 Source:飘易
Categories:PHP编程 PostTime:2010-11-30 15:37:56
正 文:
    继续PHP之旅,PHP 和MySql 都安装过了,接下来就是Zend Optimizer了。

    “Zend Optimizer 是一个免费软件,它的主要功能是加速PHP脚本文件的运行。一般情况下,执行使用Zend Optimizer的PHP程序比不使用的要快40%到100%。并且降低了程序对系统资源的耗用。这意味着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更快的浏览网页,从而完成更多的事务,创造更好的客户满意度。更快的反应同时也意味着可以节省硬件投资,并增强网站所提供的服务。”

以上都是Zend 说的,我不求甚解,既然有好处,先装上再慢慢研究。

Zend Optimizer 的安装,相比PHP和MySql的安装就简单多了,说一下安装步骤:

一、先保证PHP安装到位,然后下载到 http://www.zend.com/en/products/guard/downloads,下载Zend Optimizer Windows版本。

二、安装,有三个路径选择;

第一个选项是安装目录,第二个选项是php.ini的目录,第三个选项是web服务目录。

中间还要选择WEB服务引擎,这里选择APACHE2。By电脑配置组装电脑,这样,Windows XP  + PHP + Mysql + Zend 环境就安装好了。

如何检查Zend Optimizer是否安装成功,只需看phpinfo.php页面,如果出现Zend Optimizer版本号,就可以了。(来源
在Windows中安装Zend Optimizer的方法
作者:飘易
来源:飘易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在线网站监测软件(免费短信通知)—飘易发布
下一篇:Godaddy最新域名主机优惠码(2010年11月)
6条评论 “在Windows中安装Zend Optimizer的方法”
2010-12-1 14:27:48
不错,学习一下,先收藏起来了。
2010-12-1 17:37:06
为什么大家讲的这些软件都不知道呢?我真out
2010-12-2 11:10:24
需要学的东西还真多哟
2010-12-3 14:52:19
这文章写得还不错,来试试了。
2010-12-4 11:16:20
学习了简单操作一下,需要学得还真很多.
2010-12-5 21:54:46
谢谢博主分享,来学习了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