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Feedsky网站首页再次打不开了

Author:Flymorn Source:飘易博客
Categories:网络技术 PostTime:2008-2-24 11:21:36
正 文:
Feedsky网站首页再次打不开了

   昨天晚上(周六)开始,Feedsky网站首页打不开了;现象就是输入Feedsky首页后,浏览器出现长时间加载,然后提示找不到服务器。然而进行ping操作时,可以ping通Feedsky首页,从61.4.177.15返回平均时间56ms,速度还算可以,具体参考以下截图:
Feedsky网站首页再次打不开了

   然而,飘易博客在Feedsky烧制的FEED页面(http://feed.piaoyi.org/)却是安然无恙,打开速度还是可以。这样的话,要比以前Feedsky宕机导致全部网站打不开的好,不知道这次出现网站首页打不开的原因又是什么,但应该不是网络攻击引起的,怀疑是feedsky内部数据库连接出现错误,因为DNS解析是没有错误的。

   今天是周天,feedsky的客服、技术可能都不上班,这个问题也就暂时无法解决,只有搁置一下。不知道这篇文章写好后,飘易博客的定制页面会不会自动更新?

   作为一家在WEB2.0有影响力的公司,Feedsky周末竟然没有一个人值班,难道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吗?从这点来说,不免让人觉的遗憾。试想,网易、新浪等首页会出现打不开的现象吗?不会。所以说,feedsky需要注意这个问题,一个让人信任的公司不会轻易就出现网站首页打不开了等问题。

   
Feedsky网站首页再次打不开了

    估计feedsky的诸多博客用户都在着急,我也希望feedsky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也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

   更新:Feedsky虽然首页打不开了,但是博客定制的FEED页面并没有受到影响,本文发布后半个小时左右,Feedsky已经更新了飘易博客的烧制页面。看来,Feedsky只是首页和部分会员功能出现了问题,feed烧制并没有受到影响,但我想这是否会影响订阅的用户数量的统计呢。

   更新二:到下午5点左右,Feedsky首页已经恢复正常了。
作者:Flymorn
来源:飘易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301重定向实现方法,及对网站优化的作用
下一篇:RSS2.0标准时间pubDate的格式问题
2条评论 “Feedsky网站首页再次打不开了”
2008-2-24 20:02:33
呵呵,错过了
博主很细心啊
2010-12-22 12:24:01
博主很细心啊,写得很不错啊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