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GoDaddy在华促销0.99美元COM域名

Author:flymorn Source:Flymorn
Categories:网络营销 PostTime:2009-12-19 18:25:16
正 文:
    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昨天宣布,在中国开始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促销,用户挑选好域名后输入优惠码“BUYCOM99”,就可以用0.99美元的价格注册.Com域名。不过0.99美元的GoDaddy域名必须通过信用卡支付,而且每张信用卡只能购买一个。

    促成GoDaddy发力中国市场的直接原因是,另一家著名域名注册商IXWebHosting在中国的成功。今年9月开始支持支付宝的IXWebHosting目前有28.2%的流量来自中国,来自美国的流量只有19.3%。

    此前,GoDaddy在12月12日曾宣布将支持中国用户通过支付宝购买GoDaddy域名和主机,但据记者了解,此次促销期间,GoDaddy仍不支持支付宝,相关功能要到明年1月才能开通。

    来自国外互联网研究机构WebHosting.Info的公开数据显示,从12月7日到12月14日,短短一周时间内, .COM域名在中国的注册量增加了18万个,同比增长率为1300%。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COM等境外域名注册起来十分简单,注册步骤快速简单,类似GoDaddy等国外注册商,不需要域名所有者填写个人或公司真实信息。

    GoDaddy是世界最大的域名注册商,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域名注册排名第一的域名服务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8%。经由GoDaddy注册的域名数量已经超过2300万。

来源:http://tech.163.com/09/1218/03/5QPNS7RK000915BF.html
作者:flymorn
来源:Flymorn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上一篇:看新的域名备案需要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近日被查封的互联网服务器机房名单
0条评论 “GoDaddy在华促销0.99美元COM域名”
No Comment .
发表评论
名称(*必填)
邮件(选填)
网站(选填)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由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