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12年6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C#清除IE临时文件缓存cookies的方法
2012-6-30 18:34:23
如何清除IE缓存(Internet临时文件,Cookie,历史记录,表单记录,上网密码)?飘易建议大家可以调用系统API来实现,可以使用借助RunDll32.exe 来运行Internet选项的对应删除功能。
……
2、HttpWebRequest第一次请求很慢超时的原因
2012-6-30 10:32:16
在使用HttpWebRequest建立http请求时,第一次连接的响应速度会很慢,而且还会出现请求超时的错误,这里大概有十几秒钟的等待时间,但是一旦第一次运行成功后,下面的请求页面速度就会很快了。
……
3、防御DDOS的免费方法:网站宝和安全宝
2012-6-3 0:22:41
针对网络上一直存在的ddos攻击情况,作为中小网站,很难有能力和技术去抵抗,你租用托管的机器一旦有了ddos攻击,机房的人基本会直接拔你网线并屏蔽你的ip,只留下苦逼的IT宅男们大眼瞪小眼,额的天啊,能做的一般是苦等DDOS攻击消停,太被动了。因为ddos攻击也是有成本的,一般黑客们攻击一段时间后就会停止,除非你真的与他立下了深仇大恨。
……
1页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