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数据库:数据库Mssql、Mysql、Access等技术。
列 表:
21、SQL语句执行效率及性能测试
2008-10-8 18:31:11
写程序的人,往往需要分析所写的SQL语句是否已经优化过了,服务器的响应时间有多快,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SQL的STATISTICS状态值来查看了。通过设置STATISTICS我们可以查看执行SQL时的系统情况。选项有PROFILE,IO ,TIME。
……
22、SQL语句SELECT TOP用法小结
2008-4-15 15:59:07
前段时间,我编写了一套ASP+MSSQL的房产程序;今天有一位用户找到我说,她无法发布信息了,系统提示:重复信息,拒绝发布。我的反应就是很正常,因为这是我故意设置的,就是为了防止重复信息;我只是采用了简单的select top n的查询进行判断而已,并且这个n设置仅仅为30啊。
……
23、安装SQL Server:以前某个程序安装时挂起了文件操作,安装程序前请重启
2008-2-15 9:14:56
昨天安装SQL Server 2000,由于本地的备份文件在尝试安装后,没有反应,估计是杀毒时破坏了sql压缩包的完整性;所以从MSSQL原始光盘安装,但却提示:以前某个程序安装时挂起了文件操作,安装程序前请重启。这样的问题应该是先前安装时在系统遗留下一些文件、注册键导致重新安装失败。
……
24、查看当前电脑上的SQL Server版本及补丁版本
2008-1-5 21:01:53
今天碰到一个问题,需要查看当前系统上装的SQL SERVER版本及补丁版本。即如果SQL Server已经安装了补丁和没有安装补丁从现象上看有什么区别?比如说Windows打不打补丁可以在系统里进行查看,那SQL的补丁怎么察看呢?SP3还是SP4?
……
25、解决sql 2000安装程序配置服务器失败
2007-12-17 17:31:37
今天安装sql2000,应用于P3E/C信息管理软件。本以为安装sql是手到勤来的事,却碰上:安装时错误提示-安装程序配置服务器失败。参考服务器错误日志和 C:\WINNT\sqlstp.log 了解更多信息。
……
26、解决安装SQL2000提示PackageForTheWeb Error
2007-12-14 10:32:01
昨天帮同事安装SQL2000数据库,可安装到“安装程序正在安装Microsoft数据访问组件(MDAC)”后,提示错误如下:PackageForTheWeb Error,This program is used internally by PackageFromTheWeb. It should not be executed directly.
……
27、如何及时关闭对象、数据库连接
2007-11-30 22:48:05
很多站长写程序时,对于已经打开的对象,数据库连接,总是不冷不热,不及时关闭;孰知,系统资源就是这样的被消耗殆尽,导致程序假死,失去响应;尤其对于response.redirect转向语句前后关闭对象、连接,更是模糊不清。
……
1页 2页 3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文章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