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17年7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APP消息推送是否进入消息中心和click、receive事件分析
2017-7-13 12:18:09
APP消息推送是否进入消息中心和click、receive事件分析,前端时间研究APP消息推送的机制,由于机型、版本的碎片化,消息推送的机制不太好理解,所以飘易总结下,放在博文里以备后续查阅。
……
2、APP使用小米消息推送自定义铃声iOS版
2017-7-13 10:09:45
APP使用小米消息推送自定义铃声iOS版,在原生iOS开发中,要添加声音资源,必须把这些资源添加到app bundle中,实现方法有二:方法1、项目设置中 Build Phases ->Copy Bundle Resources 中添加声音文件。方法2、采用 “Add Files to xx(project name)”的方式将对应的声音文件夹添加到工程里面。
……
3、C#创建window service服务启动另外的winform
2017-7-11 11:52:17
一个客户端winform应用实现监听TCP端口,叫Demo.exe,重新启动操作系统时,在用户没有登陆账户之前,这个winform程序是无法运行的,要解决这个问题,通过新建一个window service服务(名称是DemoService.exe)去执行开机启动时自动打开Demo.exe。
……
4、APP集成小米消息推送自定义铃声设置
2017-7-8 13:48:32
飘易手上的一个项目是基于html5 plus做的app项目,利用Hbuilder在线云端打包,集成了小米推送,怎么集成暂且不提,飘易只说一说安卓手机如何在消息到达的时候,自定义铃声。
……
1页
© 2007-2019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