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11年9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lnmp出现502 Bad Gateway自动解决方法
2011-9-18 0:04:55
使用LNMP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在流量大的时候,有时会莫名其妙的出现Nginx 502 Bad Gateway,不是php-fpm死掉了,就是nginx死掉了,网站多的时候根本没空每天一个个检查,往往是网站dwon了1、2天后才发现,流量损失了不少。
……
2、互联网行业的商业智慧:抄袭与创新
2011-9-16 13:29:48
一个两个功能,一点两点奇思妙想,都是不能保证不被抄袭的,只有价值观层面的差异,才会导致竞争对手不会来抄袭,因为他们觉得不值得,或不认同。在精美的商业模式之后,还是有上千个艰难枯燥的工作日的,需要有对价值观的虔诚追随才能达到目标。
……
3、C#使用Dotfuscator混淆代码的加密方法
2011-9-16 1:04:49
C#编写的代码如果不进行一定程度的混淆和加密,那么是非常容易被反编译进行破解的,使用VS自带的Dotfuscator可以实现混淆代码、变量名修改、字符串加密等功能。飘易使用的是 Dotfuscator 4.2 PRO 版本,有几个需要配置的地方: Options、Input、Rename、String Encryption、Build。
……
4、JS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兼容IE、Firefox、Chrome、Safari所有浏览器
2011-9-14 10:19:09
现在浏览器种类也越来越多,要实现一个js复制内容到剪贴板的小功能就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了。在FLASH 9 时代,有一个通杀所有浏览器的js复制内容到剪贴板的方案:利用一个clipboard.swf作为桥梁,复制内容到剪贴板。但是 Flash 10 时代,上面的方法已经不行了。flash10中规定了只有在swf上进行了真实的操作才能访问剪切板。
……
5、TweetRobots:Twitter批量注册工具!
2011-9-11 20:22:54
我在上篇文章里已经介绍了这款TweetRobots软件,利用它可以实现twitter批量follow好友。但是TweetRobots还有另外一项强大的功能,就是批量注册Twitter账号,这对于如今以数量取胜的朋友来说,非常重要。当我们不能提供高质量的tweet时,我们可以通过大量的twitter账号同样达到我们的目的。
……
6、多任务多线程分配的策略探讨
2011-9-10 22:17:19
多线程并发操作对于很多应用是非常重要的,多线程可以有效的提高程序的运行效率。那么我们就有必要探讨下多任务如何分配给多线程的策略。飘易目前一般会采用2种方式:分块分配策略 和 定时器监控下的动态分配。
……
7、Dreamhost主机和PHP zip压缩的故事!
2011-9-7 3:57:44
Dreamhost主机的速度在国内访问不错,但是其自带的PHP5.2.x版本不能通过php.ini自定义更改,因此想扩展一些模块比如ZIP压缩(Dreamhost默认不支持zip压缩),就不能简单实现。为了这个问题,我发了TK给dreamhost客服,答复说如果要使用 PHP zip extension就必须先安装一个自定义的PHP5版本。
……
8、TranslateBulker——Google批量翻译软件!
2011-9-5 0:25:19
最近看到不少人在找Google批量翻译的软件,飘易认为Google Translate的质量在所有的翻译软件中是最好的,这和Google通过搜索引擎技术积累的经验有很大关系。闲话少说,我在这里就分享一款Google批量翻译软件——TranslateBulker
……
9、TweetRobots:Twitter自动批量follow好友软件!
2011-9-1 17:46:14
如何获取大量的twitter follower呢?手工当然可以,但效率太低,在这个到处都是批量化的时代,用软件来代替就非常有必要了。这里,我隆重地推出一款twitter自动批量follow好友的重量级软件—— TweetRobots !TweetRobots软件可以做什么?它有哪些功能?1、TweetRobots 可以批量化自动地为你follow好友。
……
1页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