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09年8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动态更改WebBrowser数据流内容
2009-8-31 9:42:14
有时,由于软件的特殊需要,我们希望DELPHI在WebBrowser或embeddedwb里动态更改返回的数据内容,而这需要返回网页的所有原始源码,包括网页开始的DOCTYPE html PUBLIC声明部分,仅仅使用mshtml是无法实现的,需要用到数据流的方法。
……
2、Delphi第三方控件EmbeddedWB的使用方法
2009-8-23 13:36:43
最近,飘易在做一个软件项目,需要用到Delphi第三方控件EmbeddedWB,这是一个不错的浏览器控件,比Delphi自带的Webbrowser要强悍,其实就是在Webbrowser上的二次开发。飘易把EmbeddedWB的安装方法在这里说下。
……
3、飘易博客从Google恢复正常啦
2009-8-14 8:53:11
继上次飘易在8月12日写的文章“飘易博客被google墙了”仅一天时间,本博客又从google的搜索结果里恢复正常,没有了那个讨厌的“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提示。
……
4、Google改版搜索“咖啡因”对外公测
2009-8-12 18:55:19
飘易从搜狐网看到一则消息说,Google新版搜索“咖啡因”正式对外公测。飘易试用了一下,发现这个公测版显然没有像目前这么明显的过滤,但对于恶意关键词却处理的很好。上篇文章中提到的飘易博客出现的违法政策的问题,在“咖啡因”里一切显示正常,但所有的快照还不正常。
……
5、飘易博客被google墙了(已恢复)
2009-8-12 14:24:22
今天,飘易很是惊讶,从统计中发现,google中国竟然屏蔽了飘易博客,通过site:piaoyi.org,谷歌提示“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难道谷歌认为本博客存在违法政策的文章?
……
6、百度关键词指数批量查询工具
2009-8-6 22:38:55
继上次飘易放出“百度关键字排名批量查询工具”后,飘易今天再次放出另一个自行开发的非常不错的百度关键词指数批量查询工具(当然,自我感觉而已)。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合理有效地利用工具能够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
7、Godaddy优惠码(最新)
2009-8-5 9:24:18
最近,GODADDY给飘易不断地发来优惠码,偶尔有几个不错的,用来注册域名或续费域名,包括com、net等还是不错的。下面这个是可以节约30%的专门为 .com 域名注册或续费的优惠码。使用这个优惠码,注册或续费的价格是 $7.48 ,加上 $0.18手续费后是 $7.66 一个 com域名。优惠时间截止到 09年8月20日。
……
8、Form上传图片时传递参数:随机打水印
2009-8-1 18:47:30
上传图片这个功能几乎每个网站都在使用,为了保护好自己的原创/版权图片,我们不得不给自己网站的图片打上水印,即图标,本文飘易利用 ASPJpeg 组件实现给图片在随机位置处打上水印。同时,在form表单上传图片时,通过适当的参数传递,来实现水印位置的定位。
……
1页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